学校组织新发展大学生党员代表赴歌乐山革命纪念馆教学区开展大学生党员党性教育和实践锤炼

发布人:编辑:组织部审核人: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9日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教育和引导青年大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使命,近日,学校组织本年度新发展大学生党员代表前往歌乐山革命纪念馆教学区开展大学生党员党性教育和实践锤炼。


同志们在白公馆和渣滓洞了解到,众多被关押的共产党人和革命志士经受住种种酷刑折磨,在枪声大作、烈火熊熊的最后关头,依然不折不挠、宁死不屈。同志们在缅怀先烈的过程中,无不为革命者们的无私无畏所动容,纷纷感慨如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随后,在烈士陵园举行了党员宣誓仪式,每位党员都佩戴党徽,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坚定初心信仰。宣誓完毕,预备党员杨小燕同志说:“在先烈面前,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就是最好的见证。红岩精神生生不息、代代相传,我们青年一代要赓续精神血脉,更好地从红岩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仰,养成浩然正气,肩负起使命任务,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而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