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学校党校第82—8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成绩的通知

发布人:编辑:组织部审核人: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1日 阅读:

关于印发学校党校第8286发展对象

培训班学员成绩的通知

各相关二级党委(党总支):

学校党校第82—86期发展对象培训工作已圆满结束。经研究,现将参训学员成绩予以印发,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训学员成绩情况

(一)第82期参训学员共计143人。经考核,合格学员140人(含优秀学员16人),3人取消资格。

(二)第83期参训学员共计144人。经考核,合格学员144人(含优秀学员16人)。

(三)第84期参训学员共计153人。经考核,合格学员153人(含优秀学员16人)。

(四)第85期参训学员共计143人。经考核,合格学员142人(含优秀学员16人),1人取消考试资格。

(五)第86期参训学员共计58人。经考核,合格学员58人(含优秀学员8人)。

具体请见《学校党校第82—8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表》(附后)。

二、参训学员成绩运用与后续教育管理

请相关党委(党总支)严格加强参训学员的成绩运用与后续教育管理,切实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有关要求再次重申如下:

(一)凡通过结业考试但缺课1次的,一律暂缓发展,本学期不得发展为预备党员。

(二)凡未通过结业考试或结业考试缺考的,下期党校不得报名参训。

(三)凡在未参加结业考试前已被取消结业资格的,一年内不得报名参加党校学习。

(四)凡结业考试作弊的,在校期间一律不得发展为预备党员。

特此通知

中共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党校

2021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