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杨胜发等11名同志进行试用期满考核的通知

发布人:编辑:组织部审核人: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7日 阅读:

 

 

关于对杨胜发等11名同志进行试用期满考核的通知

 

校党委各二级党组织、校属各单位:

20207月,杨胜发等11名同志被提任为处级领导干部,试用期一年,现将期满。根据重庆市委组织部《任职工作实施办法(试行)》以及《重庆交通大学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实施办法》《重庆交通大学处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建议杨胜发等11处级干部进行试用期满考核,具体事项如下

考核对象

杨胜发、李红镝、杨建喜、张晓平、冯瑞胜、吴科、邓涛、苏  洁、李振委、吴  磊、李文杰

考核原则

本次试用期满干部考核实行定性与定量相结合的原则确定,具体如下:

(一)定量考核。得分主要由分管校领导评价、干部本人年度考核得分以及本次民主测评得分构成,具体如下:

       类别   

姓名

分管校领导或联系校领导评价

(占10%

干部本人

2020年度考核得分

(占30%

本次试用期满考核

民主测评得分

(占60%

总分

 

 

 

 

 

备注:以上分值均实行百分制,其中优秀90100分,称职8089分,基本称职6079分,不称职60分以下。

(二)定性考核。主要参考个别谈话以及“一报告两评议”得分。

考核方式

本次试用期满干部考核主要采取个人述职8分钟以内)、民主测评、个别谈话等方式进行,征求纪检监察部门意见,同时,结合我校2020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中新提任干部的评议结果和得分情况,进行综合考核。

民主测评主要以二级党组织为单位进行组织,机关党委所属部门主要以党支部为单位进行组织,考核对象所在二级党组织(党支部)2/3以上教职工到会方可进行民主测评。根据工作需要,干部考核工作组可适当扩大参加民主测评人员范围

个别谈话人员范围是:教学科研机构: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系、所、中心)实验室负责人;教职工代表;教代会、工会负责人;其他需要参加的人员。其它单位:所在党支部全体教职工;其他需要参加的人员。

考核程序

(一)撰写总结。被考核的试用期满干部按规定要求认真撰写总结,电子版和纸质版材料于202196日前交党委组织部。联系人:庞贺峰,联系电话:6297300618716664735

(二)测评考核。由党委组织部牵头,成立由人事、纪检监察、校工会等部门人员组成试用期满干部考核工作组,具体负责考核工作的组织实施。试用期满干部所在二级党组织(机关党委所属部门主要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召开教职工大会,试用期满干部进行个人述职,干部考核工作组到场开展民主测评和个别谈话。

结果运用

由学校党委综合研判,原则上干部最终得分在80分及以上的,正式任职,试用期计入任职时间。80分以下的,免去试任职务,一般按照试任前职级或者职务层次安排工作;其中60以下的,还将视情况进行提醒谈话、批评教育、通报、诫勉等措施进行处理。

工作要求

(一)被考核试用期满干部应结合本人试用期一年来工作实际,按照思想政治表现、组织领导能力、工作作风、工作实绩、廉洁自律,存在的问题或不足,以及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全面总结,字数控制在1000左右。

(二)干部考核工作组要认真组织实施考核工作。各考核小组应提前与相关二级党组织(机关各支部)联系,确定考核具体时间和地点,落实个别谈话人员。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考核工作,积极配合学校干部考核工作组做好本单位人员安排和相关准备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重庆交通大学试用期满干部个人总结(样表)

 

 

                             重庆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2021717


附件

重庆交通大学试用期满干部个人总结

 

 

所在单位及职务

 

 

(本人对试用期一年来在思想政治表现、组织领导能力、工作作风、工作实绩、廉洁自律,存在的问题或不足,以及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总结,字1000左右,双面打印)

一、思想政治表现(如理论学习、理想信念、思想素质,落实意识形态责任等方面)

二、组织领导能力(如组织管理、综合协调、攻坚克难、开拓创新、高效执行、履职能力等方面)

三、工作作风(如工作表现、工作态度、遵守劳动纪律及请销假制度等方面)

四、工作实绩(如本人负责、承担、完成工作任务及效果等方面)

五、廉洁自律(如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及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等方面)

六、不足及问题

七、今后努力方向

本人签名:

                                                                    

所在二级党组织意见

 

                         (二级党组织公章)

                                        






                                                                党委组织部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