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的通知

发布人:编辑:组织部审核人: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30日 阅读:

 

关于推荐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的通知

 

校党委各二级党组织、校属各单位:

按照中共重庆市委组织部重庆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做好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轮换选派工作的通知》(渝委202125)要求,学校拟推荐选派4名驻村帮扶干部参加对口帮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选派条件

1.政治素质好、工作作风实、综合能力强、身体健康。

2.处级干部或具有副高职称以上的其他人员(含科级干部中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的)。

3.推荐为第一书记的必须是中共正式党员,具有2年以上工作经历。

选派安排

本次选派人员挂职地为云阳县,挂职锻炼驻村时间不少于2年,驻村期间与原单位工作完全脱钩,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到所驻村,挂职期满后回原单位工作。

选派办法

本次选派采取坚持组织推荐与个人报名相结合方式。学校结合挂职工作需要,研究挂职人选并向乡村振兴市级帮扶集团推荐安排。挂职人选优先推荐优秀年轻干部。

报名时间

各二级党组织、校属各单位应积极推荐优秀年轻干部参与挂职锻炼,有意向者请填写《重庆交通大学优秀人才挂职推荐汇总表》,于20214217:00前将纸质材料上报校党委组织部,电子材料发送至zzbb@cqjtu.edu.cn

联系人:庞贺峰,联系电话:62973006

附件:重庆交通大学乡村振兴挂职锻炼自荐表

                                                       

  

                   重庆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2021330

 

 

 
 

附件1

重庆交通大学乡村振兴挂职锻炼自荐表

填表人签名:                                                       填报时间:

姓名

单位及职务

性别

民族

出生年月

籍贯

学历学位

专业技术职务

参加工作时间

政治面貌

(加入时间)

专业特长

联系方式       (电话及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