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10周党组织生活和主题党日内容安排的通知

发布人:编辑:组织部审核人: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06日 阅读:

各二级党组织:

按照学校工作安排,第10周星期五下午为党组织生活时间,现将有关内容安排通知如下。

内容安排

(一)组织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9日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二)组织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三)收缴五月党费。

(四)各二级党组织可根据本单位情况自行添加学习内容。

形式安排

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

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

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在规定时间内认真组织党员按时、全程参加本次党组织生活和主题党日活动。

(二)认真记录,及时总结

各党支部要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规范做好会议记录。各二级党组织要加强对党支部的指导与检查,有关亮点特色于514上午12:00前报党委组织部。

联系人:张桥,联系电话:62652711

 

                          中共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