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2021年“七一”前夕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通知

发布人:编辑:组织部审核人: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1日 阅读:

各二级党组织: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央、市委要求各级党组织在“七一”前夕组织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活动,结合学校实际,拟在“七一”前夕组织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安排

1.走访慰问对象为党龄满50年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具体分配名额见走访慰问党员名额分配表(附件1)。各二级党组织要坚持领导带头调研,掌握实情,推荐上报的名单经学校审核确定后,统一发放慰问经费。学校将通过召开座谈会、校领导班子带队走访等方式进行慰问。

2.各二级党组织也要根据实际情况,安排一定经费,在“七一”前夕,广泛组织开展对本单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走访慰问关爱活动,并将走访慰问工作开展情况(含图片)报校党委组织部。

二、工作要求

关心爱护党员,特别是关怀帮扶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各级党组织的重要职责。各二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的重大意义,把这项工作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精心组织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等活动。特别是对老党员、生活困难学生党员和教职工党员,要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各二级党组织于2021年6月15日17:00前,将走访慰问人员名单(电子版+纸质版)(附件2)报组织部。

联系人:罗二鹏 联系电话:62652711

附件:1.2021年“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党员名额分配表

2. 2021年“七一”前夕走访慰问人员名单

                                                                                                             重庆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2021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