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干部处党支部、团市委高校部党支部与我校组织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组织部编辑:组织部审核人:任海涛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9日 阅读:

10月25日下午,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干部处党支部、团市委高校部党支部与我校组织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3个党支部的20余名党员共同参观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培训中心,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接受廉政教育。

参观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培训中心

参观国家内河航道整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调研大学生创新工场

现场观看沙漠土壤化项目展示

在座谈交流阶段,校党政办主任任海涛介绍了学校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情况,组织部副部长何玲汇报了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校团委副书记吴科汇报了学校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土木学院党委副书记舒琳汇报了土木学院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易虹汇报了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情况。

座谈会上,全体党员围绕“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畅所欲言,纷纷表达要立足本职岗位,爱党爱国。团市委高校部部长潘毅结合亲身处理的一起青年案例,表示高校要正确引导青年大学生理性爱国。市委教育工委组干处处长代远红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大家碰撞了思想,交流了工作。她指出,高校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注重抓好爱国主义教育。她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并就学校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近期推进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提出了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