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9月二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人:编辑:组织部审核人: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7日 阅读:

        2022年9月22日,学校在南岸校区明德楼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例会。校党委副书记郑旭煦,党委常委、宣传部长白凯,党委常委、组织部长任海涛,党委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及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任海涛主持。

       会上,宣传部长白凯就学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扎实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何玲布置了下半年统战重点工作,纪检监察室主任邵旭平对近期党风廉政落实情况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组织部长任海涛肯定了近年来党建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当前存在的差距不足,提出了下一步组织建设及干部人才重点工作。

    郑旭煦指出,当前学校面临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教育教学的双重挑战,各单位要齐心协力,确保教学运行平稳有序、校园和谐稳定。郑旭煦从四个方面提出如何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活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抓实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二是抓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三是抓强班子队伍建设,为努力实现新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四是抓牢党风廉政建设,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供制度防线。

    郑旭煦强调,实干是最有效的担当,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忧患意识,以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更过硬的能力,扎实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措施再深化、再落实,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