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全市教育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发布人:编辑:组织部审核人: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5日 阅读:

7月3日上午,全市教育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隆重举行,市委教育工委相关领导、全市教育系统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校党委书记李天安参加会议,我校教师党员孙世政同志作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以《坚定理想信念,做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为题作交流发言。孙世政从潜心耕耘,匠心育人,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做课程育人的践行者;立德树人,躬行实践,在增长知识见识上下功夫,做实践育人的指引者;踏实肯干,严谨治学,在永攀科研高峰上下功夫,做科研育人的探索者三个方面分享了作为教师党员如何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

我校荣获全市教育系统“两优一先”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

优秀共产党员

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孙世政

人文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 杨玥

优秀党务工作者

交通运输学院汽服智能交通教工党支部书记 何义团

党委组织部干部科 庞贺峰

先进基层党组织

机关党委产学研合作处教工党支部

土木工程学院国家重点实验室教工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