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前夕校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与困难党员

发布人:编辑:组织部审核人: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30日 阅读:

在建党百年华诞到来之际,为充分体现党中央对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关心关爱,“七一”前夕,学校全体校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为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在老党员与困难党员家中,校领导们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关心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与饮食起居状况,了解他们的生活环境与子女就业情况,并对他们为学校建设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校党委书记李天安表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的爱国奉献精神值得广大师生不断学习。希望各位老党员能保重身体,继续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

走访过程中,校长唐伯明嘱咐相关部门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实做细工作,一如既往关心关爱老党员、困难党员,多走访、多联络,让广大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

老党员们对校领导一直以来的关切表示感谢,对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就由衷高兴,纷纷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祝愿学校发展蒸蒸日上,祝愿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看望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是我们党的一项优良传统,学校领导通过慰问走访,进一步增强了老党员、困难党员们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凝聚了全体交大人共谋学校发展的核心力量,为学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