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阳光 温暖你我

发布人:编辑:组织部审核人: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25日 阅读:

为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的要求,切实推进“党建带团建”,助力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按照共青团重庆市委的统一安排,日前,由校党委组织部和校团委牵头的为万州区龙驹镇部分农村留守儿童、贫困家庭儿童和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实现心愿活动圆满结束。校党委各直属党组织广泛动员,全校教职工党员的积极相应,献出爱心。

本次活动以“助力脱贫攻坚•关爱农村留守儿童”为主题,按照教职工党员自愿捐赠的原则,满足儿童心愿。在此之前,一共征集了60个当地小朋友们的心愿,60名教职工党员积极认捐,并进一步沟通精准帮扶,面对面关爱等事宜。  

校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为小朋友们悉心准备礼物和卡片。很多志愿者表示:自己也同样来自于农村,同样有过留守儿童的经历,希望这样的绵薄之力,可以给孩子们送去温暖。暖暖的爱心弥漫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