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干部党性教育培训(延安)班圆满结业

发布人:编辑:审核人: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26日 阅读:

7月15至20日,学校2017年暑期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在延安大学泽东干部学院举行,校属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党务干事等40人参加学习培训。

党性教育主题突出、效果显著

为期一周的培训,以延安精神为主题,教学内容充实,形式多样丰富,共安排15次教学内容。专题教学《中共中央在延安十三年》《延安精神及其时代价值》《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思想》等,让学员全面深入了解延安精神及其重要价值;现场教学“延安革命纪念馆”“杨家坪旧址”等,让学员身临其境感受那段光荣而伟大的革命历史;现场讲解《张思德精神》《白求恩精神》《阐释<论共产党员的修养>》等,让每位学员受到深刻的党史党性教育,内心得到洗涤,灵魂得到净化,党性得到锤炼,信念更加坚定。

参训学员严守纪律、学有所获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服从安排,严守学习纪律,自觉规范言行,及时完成教学反馈、培训总结等学习要求,展现了学校党务干部的良好形象。参训学员一致认为,延安精神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一定认真从延安革命先辈的政治意识、牺牲精神、大无畏精神、大爱精神中汲取思想营养,坚持学以致用,在本职岗位上勇于承担重任,主动干事创业,潜心教书育人,扎实做好各项党建工作,为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召开,加快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做出积极贡献,以优良的精神风貌和突出的工作业绩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