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7年下半年党建工作专题布置会

发布人:编辑:审核人: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4日 阅读:

9月13日下午,学校在南岸校区召开2017年下半年党建工作专题布置会。校党委书记李天安、副书记周直、纪委书记宋飞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周直传达了市属高校党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主要精神,并对学校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意见。他指出,要认真传达学习、深入贯彻落实市属高校党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加强宣传教育,严肃换届纪律;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和政治生态;精心做好学校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

纪委书记宋飞传达了《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白凯传达了市委教育工委等上级部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作安排。

会上,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张俊,校党政办、考核督查办主任任海涛分别对2017年下半年基层党建重点和党建工作专项督查安排有关情况做了说明。

校党委书记李天安发表讲话,他指出今年下半年的党建工作任务繁重、责任重大、意义深远。李天安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二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话语权管理权;三要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四要抓实基层,切实做好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五要严肃政治纪律,切实做好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各项工作。

李天安强调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增强主业主责意识,压实各级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各级党组织书记从严治党的第一责任。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30条实施意见,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新的优异成绩和良好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